旅遊日期:2014-12-30

東北七日遊的第二天,
驅車前往雪谷囉~~~~~~
清晨哈爾濱很冷,天都還沒亮全我們就得集合出發了
原因是為了避開早上上班的人潮,避免塞在市區,
導致後面的行程不好走,這或許就是跟團不方便的地方吧XD

IMG_0414 IMG_0415


一上車導遊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就叫我們睡覺了,哈哈!
因為這次跟朋友一起報的大陸團,
所以我們這團的遊客都是來自中國大陸不同省分的人唷~
全程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XDDD
喔對!忘了說~因為我的朋友是一位來自廣東省的姊姊
所以跟大陸團的所有大小事情都全程是由她來處理的~~
我就放心地跟團去啦~~~

IMG_0417 IMG_0429

沿路上會先經過五常市-山河屯-再到我們的目的地東昇林場,也就是雪谷
大概搭了四五個小時的車程,沿路上我跟朋友幾乎呈現昏迷狀態,
整個睡死zzzzz......所以就沒有好好拍照了!

一直到導遊叫大家起床,原來已經到雪谷啦!
抵達雪谷的時間大約是中午十二點半,
首先下車要做的事就是放行李,分房間

IMG_0439.JPG

這就是我們今天晚上要睡的房子,有點家庭旅館的感覺
房子裡面有四間房間,平均四到六人睡一間,
只有一間廁所,一間淋浴間,我們大約二十幾個人要共用,
不過還好幸運的是我們被分到四人房,還算寬鬆,
晚上睡的是炕(ㄎㄤˋ),
從前在教科書裡面介紹在較北方的地區,一種居室取暖與休息睡眠的房屋建築設施。
房子裡面有都有暖氣設備,所以一進到屋子便覺得很暖活!
不過因為是跟其他團員同居就沒有拍攝房間的情景了!

IMG_0435 IMG_0437

下午的行程是雪谷半日遊,在這裡可以跟朋友到半山坡上玩玩雪,打打雪仗,拍拍照等等,
在雪谷這個小村莊四處走走逛逛,
雪谷比較沒有雪鄉這麼商業化和開發,
走上半山坡上,可以看到炊煙從煙囪裊裊升起的景象,
彷彿置身在國外!真的很令人興奮!

IMG_0450.JPG IMG_0461.JPG IMG_0462.JPG IMG_0463.JPG IMG_0464.JPG IMG_0529.JPG


到了傍晚,一群人在住家外面堆起雪人來!
第一次搭雪人才發現實在很不好搭,
這裡的雪比較軟,很容易就鬆掉了!
要倒很多的水才能讓它凝固,所以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搭起這個不像雪人的雪人,哈哈


IMG_0603.JPG


這裡四五點就已經完全天黑了,所以也無法到處亂跑了!
晚上旅行團有舉辦篝火晚會,也就是我們的營火晚會,
不過因為剛開始都跟團裡面的人不熟,就沒有去參加了!


到了晚上,同房的大陸朋友邀約我去雪谷的酒吧,
我就跟著他們一起去啦~~~

IMG_0628.JPG

這裡的酒吧有點像台灣的音樂茶坊,有提供卡拉OK給客人隨意點歌,
其中一個很好笑的環節就是有一桌客人點了瀟灑走一回,
竟然店裡面所有的客人都到前面的舞池去跳舞耶,雖然可能因為喝了酒有點嗨,
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奇妙,所以就把這個有趣的場景給錄了下來

 



度過了奇妙有趣的一天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intin小胖婷 的頭像
Tintin小胖婷

♬ 踏實築夢 x 環遊世界不是夢 ♥

Tintin小胖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送報的
  • 看到大家跳舞的那段,果然有大國開闊爽朗的氣勢
  • Joshua
  • 值得一訪,令人嚮往,歡迎抽空回訪交流喔!